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举办第二期“药监论坛”

日期:2021-03-04 16:03:2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深入开展内部管理提升行动,上好政务能力提升第一课,日前,省局举办2021年第二期“药监论坛”,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工委副主任何新国同志讲授《机关文稿写作的理念思路方法》。省局机关处室及各直属单位共120余人参加培训。论坛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志良主持,省局领导邵元昌、董耿参加。

何新国从文字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文稿写作的方式方法等九个方面,向参训人员讲授了如何做好机关文字工作,讲课主题鲜明,语言风趣幽默,并与自身经历相结合,积极倡导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短、实、新的优良文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学习氛围轻松舒适,学习效果受益良好。

苏志良在培训小结时指出,文字工作是一个单位素养的直观反映,关系到每个机关干部的成长,机关干部要重视说话、重视写作,从自身出发,多学、多写、多说,不断提升政务能力。


信息来源:办公室、人事处、省药品信息宣传和发展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