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赴省戒毒管理局开展药物滥用监测工作调研

日期:2021-03-05 15:27:4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了进一步掌握我省药物滥用监测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高各药物滥用监测报告单位的工作积极性,推进我省药物滥用监测工作进一步开展,近日,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和药物滥用监测站相关人员赴浙江省戒毒管理局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和优化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的药物滥用监测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调研组与省戒毒局及负责药物滥用监测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首先调研人员就近几年戒毒所药物滥用整体趋势、每年药物滥用新进人员数量、药物滥用监测考核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沟通,随后双方就药物滥用监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药物滥用监测系统的稳定性和兼容性、监测人员的流动性、疫情期间戒毒场所管理的特殊性等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省戒毒管理局表示充分理解开展药物滥用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后期将继续积极上报滥用调查报告,全力配合开展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并就禁毒宣传工作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我省药物滥用监测工作顺利发展。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