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陈奕君副省长赴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日期:2021-03-08 16:24:4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3月4日下午,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奕君一行赴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调研,省生态环境厅、省建设厅、省药监局、宁波市、奉化区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陈奕君在学校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会上,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任文霞汇报了学校与浙海大东科学院合并转设工作有关情况。省药监局、宁波市、奉化区分别就支持合并转设后新校未来发展作了表态和交流发言。

陈奕君对省、市、区给予学校在合并转设过程中的各项保障和支持表示肯定。就继续做好学校与浙海大东科学院合并转设工作的要素保障工作,她指出,一是合并转设成立浙江药学院意义重大,高度契合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生命健康科创高地目标,高校的发展对于省、市、区三级政府的区域产学研联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推动、高端人才的吸引和集聚等都有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快推进合并转设工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宁波市、舟山市及奉化区政府齐心协力推动合并转设,学校要在省教育厅和省药监局的指导下,在平稳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合并转设工作进程。三是学校要锚定更高目标为地方作出更大贡献。按照建设一所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要求,创新举措加快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以发展、合作、开放的理念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提升办学层次的同时自我加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四是地方要继续为学校发展提供要素保障。宁波市、奉化区要继续在人才政策、土地资金等方面给予保障和支持,加快城校融合发展,发挥好学校创新平台和人才支撑作用,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