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两位学子获得中宣部”学习强国“征文全国三等奖

日期:2021-04-02 10:18:2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D19药检4班张海盈,Z20药检1班陈天然两位同学获得由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举办的2020年度“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全国三等奖,两位同学获奖征文由该校基础学院谢文兴老师指导修改、打磨、投稿。

张海盈的文章《医药先驱状“我”行》状写古今中外医药先驱对青年学子的影响;陈天然的文章《我愿一袭白衣 学做前辈模样》书写自我愿如一粒星火,换一袭白衣,投身医药,学着前辈的样子,年复一年,始终如一。两位同学文章都浸润着“药”味,展现出了青年医药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近年来,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设了《药德教育》《医药文化》《医药人文经典选读》《健康传播概论》等课程培养学生的医药人文素养,学生的医药人文素养日益增强,并常将其记于心,践于行,行诸文。

信息来源: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