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详情

南湖区局稳步推进“浙苗链”试点工作

日期:2021-04-07 17:57:5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积极响应数字化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大药品安全监管,南湖区市场监管局稳步推进“浙苗链”温度采集首批试点工作,“浙苗链”温度采集工作于3月27日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各接种单位均能按要求及时将疫苗采购情况、疫苗温度储存情况通过“浙苗链”系统上传,确保“浙苗链”使用环节温度采集工作无误。结合“浙苗链”试点工作时间紧和任务重的实际,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

一是召开现场会面对面指导。3月17日,召开省市局和专家、区卫健局等四方专题会议,明确工作任务,强化思想意识,全区12家疫苗接种单位全面纳入。

二是建立微信群线上指导。强化“浙苗链”温度采集工作的推进,第一时间与接种站的负责人、疾控中心负责人建立微信群,“浙苗链”软件工程师线上交流进展。高效率解决《疫苗使用小程序手册》等软件运用难题,并对软件提出了建设性需要优化的建议。

三是召开视频会加深运用。积极召集各接种站负责人克服接种任务多的困难,全员参加“浙苗链”温度采集工作视频指导会,全面接受工作指导。

四是线上线下督导落实运行。为确保试运行期间工作落实,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区局每天还派专人通过线上进行提醒督促同时,基层所(分局)定期进行现场检查,确保采集的温度和其他数据与实际一致。


信息来源: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