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能力验证结果获得“满意”

日期:2021-04-08 15:25:3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血清总胆红素测、橡胶外科手套不透水性试验” 在国家药监局综合司通报的2020年检验能力结果验证中,获得“满意”结果;同时,在建的未来科技城院区、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院区“软件功能、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端子骚扰电压、口罩过滤效率及呼气吸气阻力”等能力验证项目均获“满意”。

一直以来,省器械院始终立足检验检测本职,不断强化技术支撑能力,着力提升实验室检测水平。每年组织制定能力验证计划,通过强化专业技术人员外出培训,开展先进仪器设备购置及制定落实相关制度措施协同推动实验室监测能力提升。下一步,省器械院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能力建设,提升检验环境、设施设备的保障能力。科学规范的监控、发现及消除实验室间存在的系统误差,将检测结果控制在误差允许范围内,提高检验院数据分析处理的有效性,更好的发挥在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领域的技术支撑及保障作用。

信息来源: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