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赴余姚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21-04-09 16:22:0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行动的要求,4月7日,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一行赴余姚市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省局化妆品监管处、省药化审评中心、宁波市局、余姚市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余姚莱孚斯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原料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产业升级遇到的问题。陈智慧充分肯定了企业在产业发展和创新上所做的努力,对《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注册备案资料管理规定》等相关法规进行了宣贯,对新化妆品原料如何申报进行了辅导。同时,要求企业扎实做好原料研发工作,依法依规进行申报。陈智慧要求,政府各部门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要加强沟通和配合,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陈智慧指出,化妆品行业竞争激烈,企业必须求新求变,在创建品牌、加强科研上下功夫,做好产品升级,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同时不断在生产自动化智能化上做文章。陈智慧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服务,对企业做好指导和保障工作,帮助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药化审评中心、宁波市局、余姚市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