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文件 > 详情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年全省药品政策法规第一期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21-05-06 18:46:01 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局机关有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关于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实施过程中问题的函》(药监法函〔2021〕23号)和《浙江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涉及行政处罚内容的规章清理工作的通知》(浙司函〔2021〕16号)要求,结合省局政策法规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5月在杭州召开2021年全省药品政策法规第一期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内容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实施过程中的问题;

(二)药品监管中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冲突的,需要修改的法律法规规章;

(三)《浙江省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疗器械使用监督管理办法》修订的意见、建议;

(四)其他地方性法规立法选题建议。

二、时间地点

2020年5月8日上午9:00-12:00,省局东三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一)省局政策法规处、注册处、生产处、流通处、省药品稽查局负责人。

(二)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台州市局药品法规与稽查执法处长各1名。

(三)药品相关领域专家。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参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对药品监管中的重点、焦点、难点问题进行思考和梳理,提出具体的措施和对策。

(二)请于5月 6 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反馈省局政策法规处。

(三)5月7日需住宿的联系省局政策法规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联系人:阮颖潇,联系电话:0571-88903366。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1年5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年全省药品政策法规第一期研讨会的通知.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