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赴吴兴美妆小镇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日期:2021-06-21 07:56:5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6月17日,省局化妆品监管处、省药品检查中心一行赴吴兴区美妆小镇开展“三服务”暨化妆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机制建设试点工作调研活动。通过座谈会交流、生产企业走访等形式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上门为企业提供政策及技术方面的咨询和服务。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湖州尚色化妆品有限公司、湖州恩纳化妆品有限公司,参观了两家企业的展厅、生产车间、检验室,对其产品研发、生产、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就目前企业遇到的化妆品分类、国产非特产品备案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下午,调研组一行就化妆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机制建设试点工作与市场监管部门、埭溪镇政府和企业代表开展了座谈,并对该项试点工作下步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省药品检查中心、湖州市局、吴兴区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