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器械审评中心党总支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21 07:57:0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6月18日,省器械审评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原为清代咸丰年间民宅,距今150年历史,房屋建筑呈砖木结构,正屋是一四面高墙前后两进五开间的走马楼,共有房屋46间,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共展示文物藏品645余件,军事武器35件,珍贵照片420余幅。1984年粟裕同志逝世后部分骨灰敬撒于旧址前广场西侧。1985年由江渭清题写馆名,正式建立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展厅内的图片和实物,重温了一九四三年秋至一九四五年十月新四军苏浙军区整个战斗历程和当年新四军苏浙军区广大军民可歌可泣的光辉业绩,并在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谨记初心使命。

通过追溯苏浙军区的光辉历程,重温那一段辉煌历史,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铁军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医疗器械审评、监测工作岗位上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浙江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