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品稽查局举办今年首期药品稽查执法培训班

日期:2021-06-24 07:13:0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提升全省药品稽查人员执法办案能力,省药品稽查局于6月21日-24日在杭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全省药品稽查执法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局140余名药品稽查执法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省局副局长苏志良出席开班仪式。

苏志良充分肯定了稽查局近几年来组织全省系统执法干部开展稽查执法轮训,对进一步完善全省药品执法体系、提升药品稽查能力起到的积极作用。他指出,药品稽查干部要不断提升药品执法专业素养,在“办大案、大办案”上下苦功夫,在数字化执法改革中勇于探索,努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作风过硬的新时代药品稽查“铁军”。

此次培训邀请了系统内外专家对药品稽查执法相关政策法规进行解读,选取7个药械化典型案例,就执法办案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以及办案技巧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并组织药品稽查知识测试,对学员药品稽查执法能力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稽查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