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开展药品生产企业精准服务活动

日期:2021-07-23 07:23:3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魁率药品生产监管处、西湖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根据企业需求,对杭州养生堂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生产行政许可事项开展面对面个性化精准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杭州养生堂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准备申请药品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从事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针对企业生物制品新建生产厂房、质控实验室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生产处结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对其生产厂房设计中涉及的操作间洁净等级、空气净化系统送回风等问题进行政策解答,提出合理化建议。

陈魁要求,企业研发工作要围绕上市后产品质量安全有效展开,与监管部门及时沟通,为生产许可申报做好准备。监管部门要加大指导服务力度,使企业少走弯路,提高申报效率,为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速加油。

信息来源: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