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文件 > 详情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制定规程》(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日期:2021-07-27 10:28:32 来源:药品注册与评估监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落实《国家药监局 国家中医药局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医保局关于结束中药配方颗粒试点工作的公告》(2021年第22号)要求,加强浙江省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管理,省局组织起草了《浙江省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制定规程》(试行)(征求意见稿)。

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8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反馈省局药品注册与监测评估处。

联 系 人:金樟照

电话:0571-88903338

传真:0571-88903275

电子邮箱:jzz0001@126.com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27日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制定规程》(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