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浙江省推荐参加全国第三届“最美药师”评选候选人的公示

日期:2021-08-23 19:28:50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根据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关于“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的通知》和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最美药师”推选活动的通知》,经推荐、审核筛选和综合评定等程序,确定叶峥等3人为全国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评选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8月23日起-8月30日止。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省执业药师协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1-88904606(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0571-85785537、85785579(省执业药师协会)

通信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文北巷27号

邮政编码:310012

附:候选人员名单.pdf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2021年8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