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赴台州温州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13 06:58:5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9月7日-8日,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药用包材专家一行,赴台州和温州两地企业,就药用复合膜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先后走访台州宝柏包装有限公司、浙江天成医药包装有限公司、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药用复合膜是常见的一种固体药用包装材料,在实际的生产应用中,目前药用复合膜标准存在缺质量控制标准、标准指标高低不一、标准无法控制产品质量等现象。在三服务活动中,省食药检院倾听企业的呼声、了解企业难点、掌握企业需求,对企业提出的关于产品登记备案政策等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与企业洽谈合作制定药用复合膜团体标准的相关事宜,以顺应国家标准化改革思路,促进行业技术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提高浙江省药包材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推动药包材产业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

此次台州温州三服务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更是加强了省食药检院与药用复合膜生产企业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提升省食药检院的服务水平和技术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开展产学研一体化融合创造了新的良好条件。



信息来源: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