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全省8个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智能秒办

日期:2021-09-14 07:07:5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省局经过筛选,对《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变更(无需现场检查)、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变更备案、医疗器械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备案变更、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备案变更、《药品经营许可证》(零售)变更(无需现场检查)、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变更备案、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登记事项变更、《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变更(无需现场检查)等8个政务服务事项的部分办事情形实施“智能秒办”,并于2021年9月13日起,在全省实施。

“智能秒办”是基于数据集成和共享,将审批流程由人工变为系统审批,免去了申请人线下必须携带提交多种证件的不便,从申请、审核到办结,都由系统“自动审核,秒批秒办”,申请人网上申请后,系统直接审批结束,全程无人工干预,全面提升了政务服务智能化、便民化水平。实施“智能秒办”的8个事项,实现“即报即批,秒批秒办”。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