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赴企业了解省局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情况

日期:2021-09-14 07:08:1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9月1日—2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翁寿康一行,分别赴湖州市吴兴区埭溪美妆小镇、长兴浙江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安吉浙江舒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了解省市县三级联动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情况。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邵元昌陪同。省局注册处、医疗器械处、机关党委等有关同志参加。

在听取长兴县政府、安吉县局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导组对省局联合市、县局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解难帮困,助推当地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走企业、进车间、看项目等方式,现场考察省市县三级联动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所取得的实际成效后,表示这是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学史力行用真情、为民办事见实效的具体体现。强调各级要不断总结经验做法,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对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梳理,分类施策,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上报上级部门协调解决,切实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