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9-15 07:17:4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9月13日,省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专题听取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元昌,党组成员、人事处长王嘉薇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徐润龙强调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局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方案,规定动作不变通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创新,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大学习宣传,持续保持热度,充分利用省局网站、学习简报、浙江药闻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及时反映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工作、取得的成果成效等,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要坚持学史力行,扎实开展好“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主动沉到企业一线,实施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药品研发、注册、生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助力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