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浙江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七届化妆品行业领袖峰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省局召开

日期:2021-09-16 07:27:2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9月15日上午,省局与湖州市局、中国美妆小镇管委会联合召开浙江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七届化妆品行业领袖峰会筹备工作推进会。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以及化妆品监管处、湖州市局、中国美妆小镇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浙江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七届化妆品行业领袖峰会方案进行深入研讨,重点就大会主题、会议时间、参会人员、会议规模和日程安排等进行专题讨论。陈智慧强调,大会承办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主动做好主承办单位以及拟邀请嘉宾的对接沟通,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把大会办成提升“浙江美妆”和美妆小镇在全球化妆品行业影响力的品牌载体。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