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召开“浙药查”应用建设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1-09-16 07:28:0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9月15日,省局召开“浙药查”应用建设专题推进会议,详细介绍应用推进情况。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魁,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药品检查中心现场展示了“浙药查”应用的驾驶舱画面、主体架构和子场景布局,详细演示了检查全景、数据来源、掌上检查、检查图谱和企业自查等模块的内容和功能,并进一步明确系统建设时间节点,细化任务职责分工。省局相关处室在数据结构化、场景颗粒度和操作便捷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润龙对“浙药查”应用的初步设计框架表示肯定,并指出改进的方向,他强调,一是找准工作定位。明确“浙药查”应用在“数字药监”中的定位,要将“浙药查”应用作为省局打造“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现代政府的创新之举,打造药品监管与安全一体化部门。二是明确用户群体。明确“浙药查”应用作为系统性工程,是具有典型意义和普遍意义的项目,用户群体应当横向覆盖各个业务处室,纵向贯穿省市县三级,同时,双通道面向检查员与企业。三是坚持目标导向。“浙药查”应用的建设要在突破实践成果、创新理论成果、优化制度成果三方面进行谋划布局,将其纳入数字政府“浙里安全”的子跑道中,主动引领数字化改革方向。

陈魁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浙药查”应用驾驶舱结构和场景细节,充分体现“检查+检查员”的模块内容,各功能模块间做到桥接贯通,做到实用好用相结合。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