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省药监局编印并上线《服务企业答疑手册》,打造为企业解难题“三服务”2.0

日期:2021-09-18 17:33:25 来源:省药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建设,省药监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组织实施“产业赋能提质行动”,努力构建系统完备、持久深入、精准高效的产业赋能体系。针对企业在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注册(备案)、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集中力量编制了《服务企业答疑手册》,强化全程服务、精准服务、联动服务,切实打造为企业解难题“三服务”2.0版。

《服务企业答疑手册》分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和综合等四个篇章,涵盖法律法规、业务咨询、事项办理和综合服务等各类问题337个。其中,药品篇143个、医疗器械篇116个、化妆品篇45个、综合篇33个。手册收录的答疑问题,大多是企业企盼、办事急需且具有典型或者普遍意义的问题,内容较为全面、解答简明管用,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手册首版印发1000本,主要用于集中“三服务”赠发医药企业和各市市场监管局以及省局各柔性服务站。

手册内容同步在省局政务网站“热点服务”和“浙江药闻”微信公众号“惠企便民”上线“企业办事答疑”专栏,方便用户查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