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1-09-18 09:35:3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9月18日,省药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和省直机关纪工委的典型案例通报,学习了省委《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从业行为 进一步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意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及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元昌组织传达相关典型案例和上级文件,省局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润龙对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抓好典型案例和上级文件精神学习做出具体部署,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调做到“三个清”,即思想清纯,保持内心纯净,无杂念;政治清晰,加强学习,保持头脑清醒;纪律清楚,做工作中的明白人。二是处理好"三个关系",即处理好政商关系,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处理好亲朋关系,不能为情所困;处理好回避关系,防范低级错误。三是强化“三条底线”,即不碰廉政安全红线,注意小处、小事和小节;守住履职安全底线,做到节日不忘监管;筑好单位安全基线,关注好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等,确保过一个廉洁安全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