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副省长王文序一行赴桐乡市调研杭白菊产业“一品一县”中药共富建设工作情况

日期:2022-10-28 16:52:19 来源: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0月26日,副省长王文序一行赴桐乡市调研杭白菊产业“一县一品”中药助共富建设工作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徐晓光、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曹启峰、省药监局副局长苏志良以及嘉兴市、桐乡市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王文序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桐乡市石门镇白马塘村的杭白菊药品标准化种植GAP示范基地,考察了杭白菊长势,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种植规模、市场销售行情和价格等情况。王文序强调,桐乡市要充分利用原产地、主产区优势,切实抓好杭白菊产业发展,在加大标准化种植推广力度的同时,有效挖掘其药用价值,提升杭白菊生产效益,通过构建杭白菊“一县一品”产业图景,开创中药助农富民新模式,打造桐乡道地药材“金名片”,助力我省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桐乡市新和保健品有限公司,王文序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杭白菊产品研发生产、经营销售、赋能共富等情况。王文序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将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打造特色鲜明的区域共同品牌,在带动农户增收致富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升产业链价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