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监局举办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

日期:2022-02-10 03:08:2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扬帆奋楫再起航,乘风破浪谋新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勇扛使命、实干争先的高度自觉,新年伊始,省药监局举办“8090”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省药监局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活动。

赛场上,由各基层党组织精心选拔的13位党员和青年干部以“六讲六做”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运用PPT、VCR等多媒体辅助手段,以独特的视角切入,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人民至上”“抗疫精神”“奋进新时代”“药监铁军时代担当”等核心关键词,结合药监工作和自身经历,为大家讲党的奋斗历程,讲发展成就,讲为民情怀,讲时代精神,讲药监故事,讲“窗口”经验,展现了药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以史为鉴、勇于担当、开创未来的精神风貌。

在微党课展示后,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从内容选题、语言表达、精神面貌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这次微党课比赛反映出药监青年胸中充满了正气、身上充满了朝气、演讲充满了虎气,有思路、有闯劲、有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展示了药监青年的活力风采、传递了药监青年的青春能量、看到了药监青年的美好未来,要求广大药监青年赓续红色根脉,传承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为社会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作出新的贡献。

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现场对获奖人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