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索引号: 002482461/2022-45360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发布机构: 省药监局 公开日期: 2022-02-11

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面试安排公告

日期:2022-02-11 18:16:52 来源: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根据《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鉴于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启动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时间:2022年2月19日(周六)下午13:30-16:30

地点: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杭州市滨江区平乐街325号)

根据《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面试前安排资格复审,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经我院研究,放弃、取消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入围面试人员在参加资格复审时,应携带以下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暂未取得的,应提供足以证明其教育状况的证明材料,如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一般为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记录)、专业工作业绩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参加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有关安排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抽签时间:2022年2月20日(周日)上午8:00-8:45

面试时间:2022年2月20日(周日)上午9:00开始

考生集中地点: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二楼多功能会议室,考场及分组具体安排现场通知。

(二)面试方式

专业答辩。考生答题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不含追问时间)。

三、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到场进行面试顺序抽签和面试,对于抽签结束之后到场者,不再保留面试资格。

(二)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面试成绩于2022年2月25日(周五)17:30前在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mpa.zj.gov.cn,“首页/公告通知”)、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网站(http://www.zjyj.org.cn,“通知公告”)公布,并电话通知体检对象。

(四)请参加面试人员务必认真阅读《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个人行程安排和相关准备。

(五)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人员健康申报表与承诺书》(附件2)。14天内有省外来浙返浙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与入境人员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同一房屋共同居住情形的人员,须在入境人员居家健康观察第七天和日常健康监测第七天各做一次核酸检测,并提供检测阴性证明。

联系电话:0571-86455354、86405513(刘老师、王老师)


附件:1.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docx

          2.健康承诺书.docx 


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2022年2月1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