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绍兴市领导走访调研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滨海院区

日期:2022-05-13 10:35:5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5月10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一行走访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滨海院区,调研药品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实验室建设情况,省食药检院负责人、相关技术人员参与调研。
      会上,省食药检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目前省院拥有杭州滨江中心,钱塘院区以及滨海院区3个试验场地,其中滨海院区安评中心(7500㎡)进入试运行阶段,围绕临床前药学、药效和药代以及安全性评价为绍兴滨海医药园区服务,计划近期进行GLP临床前研究申报,为园区的生命健康产业提供一条龙全链条医药产业服务。王涛市长代表绍兴市委就浙江省药监局对滨海院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尽管创业初期艰难,市委会继续支持安评中心发展,给予政策倾斜,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良性互动中加速融合,彼此形成良性互动,打造生物医药高端平台,在绍兴医药产业中发挥出重要作用;二是提高站位服务全国,进一步做大做强,探索服务新模式,在检验研究方面补足缺口,促进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会上,双方对安评中心的人才培养和引进、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会后,王涛一行实地参观了安评中心的相关功能实验室。
      下一步,药品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将继续有序开展模拟实验,建立完善相关质量管理制度体系,进一步加强与其他GLP机构合作,主动拓展业务,积极服务绍兴滨海新区企业,并辐射全省,助力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浙江省生命健康科创高地主平台建设添一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