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一省四地”开展数字化执法在线实战练兵

日期:2022-05-06 14:50:3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切实提升药品稽查数字化跨区协同办案实效,强化“执法雄鹰”队伍实战能力建设。省药品稽查局通过“执法蓝鹰”在线指挥系统,组织杭州、宁波、温州、衢州四地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负责人及“执法雄鹰”队员,开展“执法双鹰”数字化执法实战练兵,对四地发现的医疗器械同类违法行为开展研判会商,并就接下来的统一协同执法行动作出部署。

在线练兵会上,宁波市局详细介绍了有关案件的调查情况,各地围绕统一协同执法行动涉及的产品定性、执法取证要点、线索排摸方式、行动时间等问题分别发表了意见,并对统一协同执法行动中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进行桌面推演。省药品稽查局部署了“一省四地”统一协同执法行动方案,明确了统一行动时间、重点要求及注意事项。

下一步,省药品稽查局将充分运用“浙药稽查”应用中“在线指挥、在线会商、在线处置”等数字化协同办案功能,强化案件指导协调,开展执法实战练兵,不断提升“执法雄鹰”队伍数字化执法办案能力水平,促进省域办案一体融合,助推全省药品稽查数字化办案取得新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