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品稽查局多维并进打造廉政警示教育立体化“套餐”

日期:2022-06-28 16:01:0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教育引导全局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落实省局关于廉政教育周活动的各项安排,近日,省药品稽查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听、看、学、谈等方式打造廉政警示教育立体化“套餐”。

认真参加集体活动,“听”有所感,“看”有所戒。组织稽查局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省局“听一堂廉政教育课”“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开展一次集体廉政谈话”等活动。激励全体干部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引导全体干部从以案为鉴、以案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督促全体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遵规守纪、警钟长鸣。

积极开展“自选动作”,“学”有所悟、“谈”有所获。组织开展《求真务实干净干事》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深入探讨“稳定是发展的前提”“攻坚克难唯有创新”“增强执行力的方法”“廉洁自律干净干事”“阳光心态行稳致远”等话题,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同时,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专题交流,剖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重温廉政警示教育重点、梳理个人“两清单一举措”、畅谈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所思所想,进一步巩固廉政教育实效,推进拒腐防变思想入脑入心。

下一步,省药品稽查局将紧密结合廉政教育和药品稽查实务,深入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并通过廉政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推进廉政警示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在平常,推动树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药品稽查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