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赴仙居医械小镇开展“三服务”送技术活动

日期:2022-06-29 15:48:5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支持仙居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精神,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服务组一行6人,赴仙居县医疗器械小镇开展“三服务”送技术活动,采用专题培训、现场答疑、产业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果。来自医械小镇企业、柔性服务站、监管部门、管委会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服务组一行向园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心拟定的专项帮扶政策,并承诺在审评提速、技术指导、资源共享、专项培训等方向会给与有力的支持。根据医械小镇企业的入驻企业情况,精心准备《有源医疗器械注册申报资料要求和常见问题》讲课资料,详细解读新版条例发布后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申报的要求和变化,介绍注册申报中需关注的技术要点、常见问题及解决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服务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园区代表性企业,了解医械小镇的产业布局、主要创新产品及今后研发的主要方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