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品检查中心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日期:2022-07-05 17:58:2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6月30日,省药品检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建党精神入心入脑。沿着中共一大会议召开路线,检查中心干部从嘉兴老火车站1921站房,经宣公祠到达狮子汇渡口,一路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用党的一大足迹串起了爱党心、忠党情。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干部先后参观了“抗争与求索”“真理曙光”“伟大觉醒”“屹立东方”等展区,通过“文、形、影、声”回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感受开天辟地的伟大壮举,探寻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见证国富民强的历史变迁。“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检查干部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检查事业的满腔热爱化作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承诺,纷纷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伟力,在新的赶考路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特殊党课走深走实。为增强现场学习氛围感、理论学习层次感、党建业务融合感,检查中心创新特殊党课学习模式,从理论知识专题辅导、党代会精神宣贯、巡察工作动员三个层面推动党建活动走深走实,达到凝心聚力、强心铸魂的良好效果。特邀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朱莹莹教授讲授“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打造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专题党课,围绕共同富裕三个维度、“八八战略”奠定共富根基、浙江共富建设路径深入剖析共同富裕的理论基础与实践成果。培训结束后,支部书记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出发,结合中心工作特点,提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干劲、锤炼过硬本领、常怀感恩之心、守好廉洁底线五个方面要求,并针对下步巡察工作开展专题动员。

共富有我善作善成。为构建省市协同的大党建格局、激发青春力量,此次活动邀请嘉兴分中心全程参加,以支部共建带动工作联建,通过“迎七一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团队合力、展现党员风采。检查中心班子成员以一首《致我的年轻朋友》拉开活动序幕,青年干部踊跃参加,以诗歌朗诵、检查故事分享、红色经典合唱、舞蹈等多种文艺形式,充分展现检查队伍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真挚的感情、铿锵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表达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投身共富的信心决心,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