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监局赴钱塘区调研涉疫药械企业保供工作

日期:2023-01-10 18:35:0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月5日下午,省药监局党组书记王状武赴杭州市钱塘区调研涉疫药械企业保供工作,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省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董耿,钱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沈燕俊,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林霄陪同,钱塘区副区长马于惠等参加。

在奥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王状武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防疫器械生产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发展亟待破解问题,鼓励企业发挥自身创新优势,努力抢占前沿技术制高点。在华东医药供应链管理(杭州)有限公司,王状武实地查看企业库房,认真听取货源组织、物资配送等防疫医疗物资供应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承担好省市的应急药械储备任务。

王状武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在前阶段防疫药械保供“大战大考”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年关将至,下阶段保供工作任务更重、责任更大、要求更高,要再接再厉,做好防疫药械保供及质量控制工作,坚守质量底线,合规生产经营,坚持用优质产品赢得群众口碑、拓展市场份额。同时,要把握市场趋势,适时布局新产品研发和新市场开拓,并做好危重症治疗药品的采购工作。王状武强调,省市区三级药品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持续优化审评审批,积极开展助企服务,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浙江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