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董耿一行赴高新区(滨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日期:2023-01-13 19:30:0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月9日下午,省药品监管局药品安全总监董耿一行赴高新区(滨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高新区(滨江)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健,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高新区(滨江)市场监管局,调研组一行在听取关于滨江区生命大健康产业等基本情况汇报后,关切询问了区市场监管局在医疗器械企业监管方面所遇难题,认真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基层监管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区市场监管局的疑问进行解答。董耿充分肯定了滨江区的医疗器械的监管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医疗器械监管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医疗器械全环节监管服务。省药监局也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稳步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西兴市场监管所,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西兴市场监管所办公场所,了解基层所硬件设施建设及执法装备、数字化设备等配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西兴市场监管所关于基层所建设及业务工作等情况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基层一线的工作进展和实际困难;与辖区医疗器械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为企业答疑解惑。董耿表示,基层所是市场监管的优势所在,要利用好基层所进行网格化监管服务,发挥好基层所在医疗器械方面的监管服务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