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疫苗储存配送信息(2023年第17号)

日期:2023-01-19 18:16:57 来源: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流通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按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疫苗生产流通管理规定》公告(2022第55号)要求向省局报告。有关规定,现将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疫苗生产企业)向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报告疫苗委托配送信息公告如下:

生产企业名称

被委托企业名称

委托范围

委托配送合同有效期

委托配送区域

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华东医药供应链管理(杭州)有限公司(区域仓储+区域配送)

生产企业自行干线运输

1.乙型脑炎灭活疫苗(Vero细胞)(国药准字S20202001)

至2024年12月31日

浙江省、上海市

2.乙型脑炎灭活疫苗(Vero细胞)(国药准字S20083041)

3.冻干乙型脑炎灭活疫苗(Vero细胞)(国药准字S20083042)

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公告上述信息(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疫苗生产企业委托配送与仓储有关情况的公告(2022年第19号)。

备注:疫苗生产企业应同时在企业网站公开上述信息。在疫苗销售配送中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确保销售的疫苗质量安全可靠。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