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品检查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2 14:58:0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根据省局党组关于巡察工作、年度民主生活会等要求,2月20日下午,检查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药监局副局长苏志良率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六大方面并结合2022年省局党组对中心党支部巡察反馈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会议通报了省局党组对中心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原因以及提出下步改进方向和措施,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把职责摆进去、把个人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苏志良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批评真诚坦诚,取得预期效果。同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讲政治、重团结。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团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升“政治三力”,继续保持良好政治生态。二是抓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为龙头、以业务为主线,狠抓干部队伍建设、思想作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要把新进人员培养摆在突出位置,量身定制开展“一对一”培养教育。三是倡科学、强支撑。准确把握药品检查职责定位,大力推进检查科学化、法治化、国际化水平,为药品监管事业提供强大技术支撑。四是促改革、优服务。积极发挥药品检查领域改革创新的驱动力,进一步为药品监管事业、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检查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