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监局副局长陈魁带队赴富阳区调研生物制品企业

日期:2023-02-23 16:07:2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2月16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魁带队赴杭州市富阳区调研生物制品企业,药品注册处、药品生产处,杭州市局、富阳区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浙江博锐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富阳研发中心,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治疗用生物制品的原材料、培养过程、纯化工艺、目标产品等关键环节的质量控制技术。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发展概况,主要产品,发展目标等情况,就企业在药品注册和生产监管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杭州市、富阳区局表示将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陈魁副局长要求,各监管部门应加强对企业监管与靠前服务,省局业务处室应主动与国家局联络汇报,探索构建生物制品企业服务沟通机制,企业需持续强化主体责任和药品安全意识。




打印 关闭